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鸞課濟世3
「松山北巡武德宮」沒有在網路上販售任何商品,請諸位善信大德勿上當受騙!
9

鸞課濟世


每週三晚上七點鸞課濟世

鸞,原意為一種神鳥,後引申有神諭之意。扶鸞,是人與神,或者說人與另一度空間、更高一個次元或維度的智慧,溝通的一種橋樑。

鸞生執持鸞筆,神靈藉由驅動鸞生手中的筆,在木板或沙盤上寫出字跡,再由一旁的唱生判讀出正確的文字並清楚覆誦出來,神靈確認無誤,再由筆生抄錄記載。鸞生、唱生、筆生三人,合稱為“三才生”。

在財神信仰中,神靈一來所降的文字,有一定的文體,亦即要七言並藏頭,首篇詩文,每句第一個字合起來為“天官武財神”五字,這首篇詩文謂之頭籤,頭籤出完,若還有事要表述,則多半會繼續以七言詩文指示事務,直到神駕寫出“請”或“可”字時,方表示信眾或宮眾可以上前請示問題了。

以上內容出處:北港武德宮

北巡武德宮財神廟

天官武財神亨德爺

每週三晚上7點鸞課濟世


鸞課濟世報名方式:

  • 需要請財神爺指點迷津的善信大德,請在每週三晚上七點前到宮裡現場報名,七點將舉行團拜儀式。

 

  • 請天官武財神亨德爺指點迷津不需任何費用。

1145412